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急診科
*急診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急診科
急診科

科別介紹

本院急診科,二十四小時皆有主治醫師駐診,提供優質之急診醫療服務,以便病人能在第一時間得到最妥善的醫療照護。

醫護團隊以誠懇之服務態度對待急診病人,強調建立和諧之醫病關係及良好的溝通機制,重視病人的滿意程度,落實「視病如親」的服務理念,給予病人無微不至的貼心照顧。

急診病人到院後,首先經高度專業的護理人員依照病況的嚴重度進行檢傷分類,然後由專人負責提供家屬迅速且禮貌之掛號服務。針對有必要住院之病人優先安排入住病房,以利迅速接受各個專科更進一步的治療。

整體硬體設施方面,除強調人性化的急診空間及動線規劃,更引進精密、高效能的醫療儀器以服務大眾。設置固定的專業社會工作人員,負責處理急診特殊個案,與醫護團隊相互配合,使醫療作業流程更加順暢。在人員安全方面,設置全天候的保全人員,負起保護病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問題,並且與警察機關的專線聯繫,以處理突發衝突事件。

本院急診科安排具備急診專科醫師執照,為能確保24小時服務品質,另有專業護理人員、放射科、藥局、手術室、內科專科醫師、外科專科醫師等,皆為24小時全天候服務,藉以提供急診病人最有效率之人性化緊急醫療。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