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神經外科
*神經外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神經外科
神經外科

科別介紹

本科醫師過去數年來對於醫學研究與教學都不遺餘力,每位醫師除了臨床工作之外,也都投身於基礎醫學的研究。不論是在關於腦瘤、腦中風與脊椎病變的研究,我們都已經有多篇論文在知名的醫學期刊發表。在硬體及設備方面,義大醫療財團法人所投入的財力、人力、物力在國內的各大醫院中可謂重量級。我們有最先進的開刀房,可針對腦部惡性腫瘤、血管畸型、血管瘤、聽神經瘤作精確之手術定位及最小的傷口,在脊椎手術上,有精準的定位儀器可減少手術的誤差及骨釘的精準置入。此外在功能性手術上如疼痛控制的高頻熱凝療法,基於過去在義大醫院數千例病人經驗,在義大大昌醫院更開設專科門診,提供在地鄉親醫療服務。

 

由於我們的醫療團隊長久以來在義大醫院的努力,在南台灣已經建立起口碑,團隊成員之間也早已培養出絕佳的默契,成為合作無間的伙伴,這是未來我們服務大眾最大的本錢。我們將秉持董事長創辦義大醫療的崇高理想,懷抱著一顆奉獻犧牲、守護病患的柔軟心,在院長的領導下,一步一腳印地向前邁進。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相信經由義大大昌醫院整個醫療及行政團隊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夠提供更高水準的醫療服務,造福更多的病患,並且為義守大學與義大醫療的學術研究與教學盡一份心力。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