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過敏免疫風濕科
*過敏免疫風濕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過敏免疫風濕科
過敏免疫風濕科

科別介紹

本科提供各式免疫風濕病及過敏疾病包括痛風、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紅斑性狼瘡、乾癬性關節炎、僵直性脊椎炎、血管炎、乾燥症、、硬皮症、皮肌炎及多發性肌炎、混合結締組織病、食物過敏、蕁麻疹、全身性過敏反應、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等之檢驗檢查及治療。

 

本科除了積極和義守大學醫學院合作推展臨床及醫學相關研究以提升本科發展水準外,也密切參與各醫學中心合作執行之多項臨床研究計畫,並鼓勵及執行基礎研究工作,並已獲得卓越的成績。持續並積極引進各式最新的免疫風濕疾病標靶治療之分子生物製劑以造福更多患者。

 

未來將更加精進免疫風濕科的服務品質以達成設定的發展願景及目標,為南台灣的免疫風濕過敏疾病相關病患提供更優質的醫療照護。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