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心臟內科
*心臟內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大昌醫院 / 心臟內科
心臟內科

科別介紹

概況說明

心臟是身體的動力核心,尤其在中老年族群,心臟病是主要的問題或是共病之一,癌症病患更有特殊的心血管難題,需要專業的處置。

 

服務理念

秉持林董事長首重醫療品質的理想,貫徹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病人為中心」之醫療為基本服務理念,堅持以最完善的設備,禮聘陣容堅強而有愛心的醫師群為大眾服務。

 

服務項目

以專業的醫師陣容,加上最先進尖端的醫療設備。我們提供完善的心臟檢查、治療,並有詳盡的解說。當病患疑似罹患心臟病時,可以提供病患最完整尖端的全人醫療。

 

我們的目標朝向建構完備的緊急醫療團隊,提供病患快速及時的緊急心臟醫療,如:完善的心臟重症加護醫療、心肌梗塞之緊急冠狀動脈氣球擴張術、心肌梗塞之緊急血栓溶解治療、心電圖監測暨電擊去顫器等。

 

不論是未罹病的心臟病的高危險族群,或是心臟病發穩定後的病患,我們斥資建立完善的電子化心臟資料庫,對病患做長期追蹤,提供病患高水準的追蹤治療與服務。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