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小兒科
*小兒科
首頁 / 醫療服務 / 科別暨醫師介紹 / 義大醫院 / 小兒科
小兒科

科別介紹

兒童內科學在台灣發展至今已近百年,當台灣對兒童的醫療照護已達世界水準的此時,北高雄地區仍欠缺一個完整的兒科醫療團隊。因此,我們結合南部各醫學中心學有專精的醫護人員,組成了義大兒童醫學團隊,以照顧北高雄地區嬰幼兒及兒童健康為使命,與您一起守護國家未來主人翁。

 

本科擁有最先進的醫療設備:移動型心臟超音波、胸部、腹部及腎臟超音波、過敏原測試儀、新生兒臍帶血過敏指數測試儀、早產兒保溫箱、早產兒輸送型保溫箱、一氧化氮呼吸器、嬰兒高頻呼吸器、小兒及嬰兒專用呼吸輔助器、小兒及嬰兒軟式支氣管鏡、兒童胃鏡、模組化加護型病患監視器、加護型嬰兒保溫箱、加溫處理檯、黃疸治療燈、氧氣濃度控制器等設備,已具有完整的醫學中心醫療設施。

 

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點此連結)

 

●資料下載:義大醫院親緣鑑定就診須知

 

閱讀更多 v

醫師陣容